棱颜

你好呀。

如繁花盛景

脑洞大开系列
千万别当真系列
鹿迪

鹿晗想,这世上怎么会有那么巧的事呢,在他最想脱单的时候送了一个貌美如花的姑娘给他。他又想,这老天爷怎么会他那么好呢,碰巧这姑娘还和他两厢情愿。最后他们分开的时候,他才领悟,原来给了一口糖再打一棍子的事不仅人会做,天也会做。


为时已晚。鹿晗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是他28岁生日过了好几天以后。电视上的迪丽热巴领着奖站在红毯之上,笑得动人心魄,风华绝代。谁的不是呢?谁也说不清。


节目已经结束一段时间。迪丽热巴心里明白,她有她的演艺路要走,鹿晗有他的另一条路走。他们两人的方式不一样,就算偶然交叉了,点头会面之后还是会分道扬镳。


鹿晗。多么熟悉的名字,多么深刻的印象啊。年老的迪丽热巴抚摸着照片,虽然她的记性还是很不错,但是好多细节还是随着时间一起流去了。是啊,那些年华都随着他们的前进而消失了。


尽管生命长路里遇到了那么多人,迪丽热巴仍然顽固的认为,鹿晗是唯一一个让她怦然心动的人。那个飞吻,她这辈子都不会忘记,毕竟是让她几乎心跳爆棚的动作。


迪丽热巴直到现在还不是很清楚,当时鹿晗和她到底是什么关系。也许是朋友,也许有一些不一样,也许是鹿晗的眼神,也许是她的嘴角,都构造了一场暧昧不清的大戏,贯穿在他们两人的生命里。


鹿晗想在早晨和妻子一起起床,然后温柔地给她一个吻,接着妻子去做早餐,而他站在门边一直看着她,再从背后抱住她。结果和迪丽热巴结婚之后他发现这完全不是他想象中的生活,姑娘能赖床就赖床,不行还老卖萌。最后他只好狠狠亲一顿姑娘再心满意足地去做早餐。

lo主的话:
咿呀我比较喜欢写虐……请姑娘们谅解(/ω·\*)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