棱颜

你好呀。

如繁花盛景

脑洞大开系列
千万别当真系列
鹿迪

迪丽热巴被海豚亲了之后的那个晚上被鹿晗拉去教训了一番,你鹿爷十分严肃地告诉一双大眼睛扑扇的姑娘,不能让人…啊不,动物想亲就亲。姑娘看了他几秒,眼珠子一转,理直气壮地问你还不是老亲我,想亲就亲的那种。啊唷,不得了,鹿晗想着,接着就亲了上去,倒是宣誓了自己的主权。


一切都是逢场作戏,你自己搭了真心进去能怪谁呢。这世界最不缺的就是骗子,只是现在傻子不好找了。没想到你就是那个傻子,心甘情愿地掉进那个早已设计好的陷阱。你当真以为他会爱你?


母亲告诉她,爱情是给人自由感的,而不是困惑感。但现在她承受的是什么,迪丽热巴撑着头苦笑,可能他们之间根本就不是爱情吧。


你知道有些人注定是要错过的,但你还是傻傻地奔了过去,奢望能得到她的爱情,扭转局面。但是作为人类你鹿晗还是太过渺小,这般事情怎么又能更改了,最后的结局还是一分两散,各安天涯。


能和一个人白头偕老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啊,但也多么困难。鹿晗想着只要把她抓紧了,不再让她从他身边溜走就可以了。毕竟这世界那么小,哪儿我会找不到你呢?我的迪丽热巴。


鹿晗现在回想,当年她追迪丽热巴的套路是如此的不堪入目,像一个小学生似的。不过还好,另一个姑娘竟比他还要不如,就这么被套路走了。


穿着白纱裙的迪丽热巴刚扎起头发,电话就响了,她拿着手机走到窗边,无意识的往外看。一不留神眼睛就滑到了站在圣诞树地下站着的鹿晗身上,那么好看的人一下抓住了她的眼球。从此故事开场。


鹿晗喜欢迪丽热巴。谁不知道啊,偏偏当事人自己死也不承认,憋着一颗真心,最后葬在了自己手中。你说多好解决的一件事,可有人就是不去做啊。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在事情快要水落石出的时候,迪丽热巴又扯了一片雾气,从而把事实又掩得严严实实。鹿晗的三股作气已经衰竭了,于是那片雾气又添上浓重的阴影,再有没有结果。

lo主的话:
觉得自己超级勤奋了qwq亲爱的小伙伴们不喜欢一下么~点个爱心心就可以了哟♡o。.(✿ฺ。 ✿ฺ)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