棱颜

你好呀。

『六月三日』关于公开的小甜饼

我希望小鹿能看见哈哈哈哈哈

孙飞亮的老婆:

一个关于生日祝福的脑洞,瞎jb嗑,一发完
邓超姨母笑视角


♡♡♡♡♡♡♡♡♡爱的分隔线♡♡♡♡♡♡♡♡♡感觉能躺赢


北京时间17点29分,6月3日。


当邓超掏出手机打算看看微博动向,感觉自己被雷劈了。
此刻的邓超彻底傻眼了,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


所以谁能来告诉他他是不是没睡醒?!
说好的不发微博不搞事呢?握草昨天跟聊心聊一晚上的傻狍子是假的???
一定是他打开方式不对,这可不是个假的傻狍子吧,我的妈呀我的妈呀。


心里挣扎半天还是不能否认,首页推送明晃晃的那个id,恰好就是他那个傻儿子的。
时间掐得刚刚好的,第一分钟前。
2017年6月3日下午5点28分。
可以很强。


邓超深吸一口气,暗示自己不要慌,深仇大恨脸的往下滑去。


完了。
谁能告诉他,昨天晚上答应不搞事的到底是不是小鹿。
他能装作不认识他们吗。


挺急的,在线等。


『@M鹿M:#迪丽热巴生日快乐##鹿晗迪丽热巴##陆地夫妇# 胖der生日快乐,#鹿晗飞吻#』
配图是捷克那次鹿晗结结实实扑过去亲了热巴一口。


身为爸爸都忍不住鸡皮疙瘩掉一地的嫌弃起小鹿,抱着视死如归的心情,邓超破罐子破摔的点开的评论。


『@勇敢爱:握草可以啊可以啊,鹿从心翻身做小姐夫啊!』
『@春雨里洗过的太阳:#鹿晗飞吻#确实不是飞吻,厉害了我的鹿boss』
『@致爱:我就说小姐夫在蓄力!!!血洗女友粉??!』
『@勇气:颜狗天堂啊!在哪儿跌倒就在哪里碰瓷当钉子户!』


鹿晗这措不及防的搞事情,评论里清一色居然还是祝福和调侃居多。
大概是儿子自称甜美系的女友粉都还没反应过来?
邓超看着屏幕很是欣慰,姨母笑情不自禁的上线。


『@郑凯:小迪生日快乐啊,风水轮流转,想当初某人还只能羡慕海豚🐬』


高兴完了往评论一点,刷出来郑凯的留言。
小猎豹就是小猎豹,这手速。


笑着笑着邓超就笑不出来了。
他该怎么回啊,这儿子也不跟大家商量商量。他这样搞得他很无助啊。
有了媳妇忘了爹吗,手动小黄豆。


想了想,他实在想不出来该怎么办,这时微信恰好跳出来一条新消息。
『会碰瓷的傻儿子:我还是忍不住了超哥。』
哭丧着脸点开微信,忍住掐死小鹿的冲动,看着小鹿欠揍的头像,安静如鸡。


以往小鹿就热衷于在朋友圈各种秀热巴,他们看看也就算了。这猛一搞事,他贼怕小鹿一个冲动把微博的头像也换成跟微信一样虐狗的。
他这个傻儿子现在不认可以吗!


颤抖着手开始打字,打着打着邓超还义愤填膺起来。
『你超爹就是你超爹:我的傻狍子你是嫌你家dw不够疯吗!??说好的先不搞事今天不上微博呢!!!』


抛开担心小迪被黑,小鹿粉丝炸锅。邓超觉得他这愤怒是挺正义的,大晚上被小迪一个电话打来,好说歹说跟陈赫才安慰下发酒疯差点没上微博怼人的小鹿,他这完全是贡献了自己休息的时间啊,委屈。


等会,想到小鹿昨天喝高了的情况,他不会压根不记得昨天答应他们的事吧。
委屈了,hin委屈了,邓超想起陈赫,赶紧打电话问他。


“喂,赫赫啊,小鹿微博你看见了吗?”
“看见了啊,我评论了都。”


???
现在已经没有什么能表现出邓超的心情,满脸的问号要把腰给压断了。


挂完电话邓超都要质疑自己,是不是自己做梦了。


挂完电话,手机自己退回了微博界面,刚才这样一闹,又刷新出不少东西。
陈赫那条评论高高飘在热门,把秒回的郑凯都压下去了。


『@陈赫:小鹿你忘记圈你媳妇儿了,不用谢我,神父位置我觉得我比恺恺合适。@dear-迪丽热巴』


啥玩意都已经争上神父了?
超哥心里一句xxx不知当讲不当讲,还好没人跟他争证婚人。
这念头才冒出来他就呸呸呸自己一脸,这时候应该先关注怎么避免热巴被撕啊,一定是被陈赫带坏了。


『@王嘉尔:@dear-迪丽热巴 嫂子生日快乐,哥哥欺负你我就帮你揍他。』
『@王嘉尔:哥我都叫嫂子了你为什么还是不给我嫂子的微信qnq』


!!!
现在的男孩子都这么会搞事情吗!
这些人为啥一点危机意识都没有!
超哥一度怀疑是不是自己多虑了。


然而往下翻,他就知道,并没有。
一群鬼哭狼嚎的,要上吊要自杀的,有说江湖不见脱粉的,还有阴谋论来回踩的。
嗯,超哥叹口气,一如既往的精彩。


鹿晗的消息适时的回了过来。
『会碰瓷的傻儿子:😣』


得意中带着娇羞?
去你妈的这什么鬼的表情。


邓超觉得自己大脑卡机了。


很快,各种营销号跟上了杂七杂八的明星送祝福的脚步,到处都开始抄话题。
#鹿晗飞吻迪丽热巴#恋情疑似公开


去你的飞吻,去你的疑似。
结结实实的吻,实实在在的锤好吗。


不过几分钟,热巴耍大牌和倒贴的热搜又莫名其妙起来了。
知道是对家很快跟上脚步,准备开始手撕小迪了。邓超叹口气,小鹿搞事最后心疼的也是你自己唷。


然而各种各样的热门空降,邓超还没看清楚,又发现秒扯了?
什么情况???
点开小鹿主页一看,果然微博在线。


刚才那条微博下面也有人开始讨论起刚刚几分钟发生的空降和秒扯事件。


邓超眼睛一闭,完都完了,那还不如跟上兄弟的节奏搞个大事。
大家集体炸锅,多浪漫啊。
要死一起死吧,死吧死吧。


『@邓超:儿媳妇生日快乐我就不多说了,小鹿刚才掉了几只手表心疼不?#doge』


含蓄的表达一下扯热搜事件,陆地后援会会长觉得照平时窥屏看见友军的机智应该能明白。


看着楼下评论按他想法走,分析起秒撤和表之间的关联。邓超只能无奈的看着那些个别还在自欺欺人的小粉丝,觉得小鹿也是挺惨的。


然而下一秒,他就想收起这个想法,并摆出一个辣眼睛的姿势。


@M鹿M回复了你
『@M鹿M:钱还能挣,买得起酸奶疙瘩就可以了。』


可以啊小鹿,如果邓超现在在小鹿旁边,都忍不住拍拍肩膀夸他一句。
这等撩妹的句子都会了,邓超嘴角含笑,颇有种自家傻狍子会拱猪的自豪。
钱可以再挣,你只有一个。
考生结合了自身情况,把酸奶疙瘩这一标志性物品放进句子里,同时紧扣主题,提现了自身性格,塑造了教科书般的秀恩爱形象。
满分。邓超脑海里的小人都止不住点头。


流量就是流量,很快的,不出邓超意料,微博就炸开了锅。


最后一波蓄力已久的黑,在邓超吃晚饭的时候来得轰轰烈烈。


“网爆迪丽热巴劈腿鹿晗,抛弃男友张云龙”
“倒贴?炒作?鹿晗公然示爱迪丽热巴,张云龙微博不做声”
“出道以来以绯闻吵热度最为擅长,从陈伟霆到张云龙,细数迪丽热巴的男朋友”


铺天盖地全是新闻,邓超一边头大的吐槽这些切入点和黑料的low逼,一边赶紧拨着鹿晗的电话。


张云龙可以说是躺枪了。
然而此时此刻,看着那些叽叽歪歪他们“纯情”的鹿哥被人骗了的dwjj,邓超十分想把张云龙拉出来抽一顿。
咋能不发微博啊,要发给大伙看啊,不然能给你写个女娲补天的故事出来。


dwjj们“纯情”的鹿晗哥哥硬是不接电话,邓超可以说是要疯了。
可以说是非常想扒皮了,什么傻狍子啊,这人就一恋爱脑。有热巴还能看见别人吗?


其实他们不知道对家究竟是哪家,邓超只好一边关注微博,一边猜测起来。


『@杨幂:倒贴鹿你好啊,还不感谢你的助攻幂姐姐/@M鹿M:#迪丽热巴生日快乐##鹿晗迪丽热巴##陆地夫妇# 胖der生日快乐,#鹿晗飞吻#』


杨幂第一个转发,超哥觉得大家都是家长,自己这波不能输。


『@邓超:儿子要记住,先摔倒的人是你/@M鹿M:#迪丽热巴生日快乐##鹿晗迪丽热巴##陆地夫妇# 胖der生日快乐,#鹿晗飞吻#』


邓超从来没有这么自豪过,感觉儿子人缘挺好啊。
他跟杨幂发话以后,微博上认识的明星都纷纷转发。


『@奔跑吧:感觉卖锅指日可待,快来把你们小姐夫扒得内裤都不剩。其实我们节目叫我们结婚吧doge/@M鹿M:#迪丽热巴生日快乐##鹿晗迪丽热巴##陆地夫妇# 胖der生日快乐,#鹿晗飞吻#』


『@我们结婚吧:预邀陆地夫妇/@奔跑吧:感觉卖锅指日可待,快来把你们小姐夫扒得内裤都不剩。其实我们节目叫我们结婚吧doge/@M鹿M:#迪丽热巴生日快乐##鹿晗迪丽热巴##陆地夫妇# 胖der生日快乐,#鹿晗飞吻#』


一个正儿八经的粉抵得过十个水军,一个正主撑腰的cp粉抵得过十个带节奏的dw。


邓超很满意发展趋势,然而儿子了无音讯,他不由担心起来。
哎哟喂该不会小鹿自作主张公开把小迪惹生气了正哄着吧。
哎哟喂鹿怂怂可不是要上线。
嘲笑归嘲笑,还是替耿直的儿子捏把汗。


没出十分钟,超哥就十分后悔。


收回刚才的话,谁爱替小鹿担心谁担心去。


『@张云龙:哎哟喂,陪我路痴的小迪去接妹夫,一回来就看见我成前任了。你们这是试图让妹夫跟哥哥我真人打一架呢@M鹿M@dear-迪丽热巴』
可以很强,就说怎么失联呢。
有小迪,他这个估计爸爸丢太平洋小鹿都没空管。
配图十分厉害,张云龙可以跟郑凯搞一个组合了。图上鹿晗侧着脸拦着热巴腰走在前头,张云龙跟路边的等一样亮。
虽然看不清楚脸,但是邓超表示,那眼神很是油腻啊。
完了。小鹿完了。


『@dear-迪丽热巴:酸奶疙瘩和你@M鹿M』
配图是鹿晗拿着酸奶疙瘩往镜头伸。
『@M鹿M:其实,我就叫酸奶疙瘩😚/@dear-迪丽热巴:酸奶疙瘩和你@M鹿M』


去你奶奶的腿儿,为什么他个已婚人士有种狗粮哽着的感觉。
超哥觉得很委屈,决定不转他们微博了。


如此清奇的微博,评论清一色的tag也很是清奇啊。
#鹿晗迪丽热巴酸奶疙瘩#
所以说个三角恋吗,男一鹿晗,男二酸奶疙瘩。


邓超舒了口气,跟陈赫计划,情不自禁的放出狠话。
如果小鹿不好好谢谢大家,他们就不帮他跟酸奶疙瘩争宠了。


玩笑归玩笑,邓超看了看自家等等,大儿子终于长大了啊。
『你超爸就是你超爸:要幸福啊小鹿小迪』


一天的暗潮涌动波涛汹涌归于平静,最后让邓超意料之外的,是小鹿新更的一篇微博。
那是他第一次看见,小鹿码这么长的微博。


『@M鹿M:
去年的愿望,今年已经实现了。
愿望的实现,因为热巴的出现,满足我对未来的所有想象和需求。
了解我的人也知道,我不会说什么让人少女心爆棚的话,但是我想说的是,迪丽热巴·迪力木拉提是我的女朋友。
我谈恋爱了。
在此也做出一个澄清,关于奔跑吧节目组被传抄cp这个传闻。我重申我的观点,我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可以抄cp。
换句话来说,那些我主动对热巴做出的事情,都是发自内心的个人事件,只是因为我们工作的特殊性,呈现到公众面前。
因此,今后再有恶意造谣者,我会直接采取法律手段。
最后说一说我以前说过的老话,如果因为我跟热巴的事选择离开的粉丝,我只能谢谢你们曾经对我的支持。
我只是你们人生路上遇到的一个隔着屏幕的人,你们也只是我所选择的路上愿意同我走过这一程的人 。
而于我于热巴,彼此是要走完全程的唯一。
也给因为热巴而对我赞不绝口的粉丝打个招呼,我是鹿·跟跟盯盯·夜礼服假摔·双标·晗,请多指教。』


小鹿就是小鹿。
咔咔就是干,这行动力六六六啊。
邓超恨不得把赞戳出小心心来。


2017年6月3日,陆地夫妇跟你说,请多指教。

评论(1)

热度(3731)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