棱颜

你好呀。

让星辰愿与【番外】

Harry·Potter系列
鹿迪
小迪的番外视角w

1.
呃,我是迪丽热巴·迪力木拉提,大家叫我热巴,热巴就好。
我今年刚进霍格沃茨魔法学校,是格兰芬多一年级的新生。
我来这里的目的其实很简单啦…首先是我爸爸想要我念完霍格沃茨之后和他一样去魔法部工作,其次我是想来这里撩到一个十分愚钝的少年。
鹿晗。
我真觉得他是蠢上天了,我那么大个美人就住在他旁边那边这么久,居然从来不知道我的存在,真的好气人啊。
噢,还有噢,明明也参加过同一个Party,他愣是没有抬起头来看一眼舞台,一直在和他的鬼知道什么朋友聊天,啊,气到跺脚。
前一阵子他爸爸和我爸爸一同共事,约我们俩出来见个面,我心里想着,好啊,终于可以光明正大地互相了解一下了。结果这鹿爷爷以一场突发的球赛拒绝了他老爸,放了本姑娘鸽子。
我坐在人来人往的咖啡厅里,尴尬地喝着咖啡,看着对面我帮他点的他喜欢的咖啡慢慢凉掉。我一时冲动也点了南瓜布丁,最后还是我自己吃掉了。

2.
说起来喜欢上他还真是出乎预料……嗯,就说是一见钟情吧我想。
我当时捧着自家男神的照片笑得傻傻的,一抬头看向窗外就看见了那位刚染了金色头发微微中分的鹿爷爷。
我的心一下就撞进来一头小鹿,撞得我七荤八素,脸上热得都能煎鸡蛋了。我被惊得发晕,但还是坚强地趴上窗台,屏气凝神的看着他慵懒地站在那,丢了一颗心。
从此我就特喜欢赖在书房里。因为那间屋子的窗户正好对着他们家门,他出门等车的时候我一般都能看到他。
就这样,再度过了一个暑假之后他就去霍格沃茨了。我便很少很少能从窗口里见到他,只有寒暑假的时候偶尔能看到他。
好难受,好想让他认识我,好想和他一起去上学。生了这个想法之后,我就缠上了我妈妈,不是让她借我魔杖用一下就是让她带我去国王车站的十又四分之三车站看一眼。
上天不辜负我,在八月份我收到了来自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信。
我终于可以入学了。

3.
我真的对斯莱特林的那些妹子无语了。
就因为开学那天晚上,我和鹿晗一直呆在一起吃东西,她们认为我要抢走她们的梦中人,从而对我又是挑衅又是说一些乌烟瘴气的鬼话。
虽然她们说得很正确,我来这里的目的一半都是撩鹿晗的,但是她们的行为让我的确很不爽啊。
首先,我撩我的汉子,你看你的梦中人,咱俩并不冲突啊。而且,你有本事你去追啊,看咱俩站在鹿晗前面他选谁。同身为女孩子你能不能把你的嘴巴放干净点。
我立刻就怼了一位在变形课上又来阴阳怪气说话的斯莱特林,我看到她的同伴想来帮助她,也看到赫奇帕奇有几位女生由看好戏转成惊恐的脸。
我也放话:“要是鹿晗不追我,算我输,我立刻退学。”
好了,这下子耳根子清净很多了。同时我又要想法设法制造偶遇的机会了,毕竟我现在是在放长线准备来个欲擒故纵呢。
我其实不是担心的,因为孙俪姐姐告诉我鹿晗问了超哥关于我的消息,我第一步算是成功了,哈哈。
叫他这么多年来无视我无视的那么彻底,哼。

4.
我真的超紧张啊!!
说实话这也是我第一次撩男生,虽然我做了充足的撩前准备,但是没有上过战场的战士还是和上过战场的战士不一样啊!
鹿爷爷还真以为是他恰好醒了看到的我,却不知道是我施了咒语才弄醒他的。为了欲擒故纵,我也是操碎了心。
把他引了出来,我就拿出了活点地图,小心翼翼地避开巡视的老师,撩汉子是一部分,被抓到扣分就是另一回事了。米莉亚老师那么喜欢我,我可不能让格兰芬多丢分,我还要帮格兰芬多拿到学院杯呢。

5.
我不得不承认,鹿晗是真的好看,像是古代江南画卷里走出来温润如玉的大少爷。一双明眸漾着湖水,亮的像是宇宙里的星星。
我紧张的要命,只好一直不停地吃蓝莓巧克力和牛奶蛋糕。近距离的鹿晗太惊艳了,不愧是我要拿下的男人。
我向米莉亚老师打听了一下,明天的飞行课和二年级一起上。
天助我也啊,我的飞行课是我最能拿得出手的一课了。我怎么着,也要把鹿晗的眼睛控得死死的,让他一直关注着我。
结果第二天早晨我困得睁不开眼睛,昨天太兴奋了差点一晚上没睡着……怎么办,好想睡觉……酸奶疙瘩……

6.
我包里的酸奶疙瘩唤回了我的灵魂,我吃完了整整一袋,放弃了中午的午饭。
午饭啊,呜,有鸡腿和菠萝披萨呢……
我睡了一整个中午,勉强补完昨天晚上没睡的觉。
我突发了一个想法,我想去赫奇帕奇的王祖蓝哥哥那里偷一瓶福灵药剂。呃,以祖蓝哥那么关照我的份上,应该会直接给我吧?
没等我去找祖蓝哥,baby姐拦下了我,然后递给我一个小黄瓶,带着微笑。
我感激地都要哭出来了,baby姐的到来太及时了,而且也省去了我满学校找祖蓝哥的困境。
他们都好好啊,比小心心。

7.
福灵药剂给人带来的好运气还真不是盖的。
我飞得比平常还要精彩,花样一个都不重复还飞得超快。鹿晗的扫帚本来就没有我的棒,结果飞得没我快根本追不上我。
本姑娘才不让你这么容易就追到了呢,不然可不太丢脸了?只是我的自尊心过不去啦……
不过听说鹿晗有点恐高,我一飞高他就打转,只敢往上飞一点就等着我下来。我怕他真的摔下去,就飞低了绕着学校阁楼转,最后一节课他都没有追上我说一句话。
噗,真是一个傻狍子。
不过,傻的真是可爱。

8.
福灵药剂的持续性很久,最长能持续三天左右,但第一天肯定是运气最足的一天。所以我选择了今天晚上继续出去“偶遇”鹿晗,当然今天我要发动攻击了。
我琢磨到半夜应该不会有人——除了那个傻狍子——在公共休息室里,才摸黑溜出来。
我看见他窝在沙发上,用围巾把一大半脸都捂住了,我突然有些心疼,暗骂自己为什么要把他晾在寒冷的夜晚里这么久。
“你怎么那么执着啊?”我心疼地问,那么冷的天,我求求你回去睡觉好不好,你都在发抖了!此时我深深地痛恨自己为什么要玩这一招欲擒故纵,然后点燃了壁炉的火焰。
我一股脑的把他全部我知道代表性的特点全说出来了,然后我就懵了,一直盯着他眼睛看,觉得自己脑子都烧起来了。
结果他也懵得厉害,一直傻傻地笑着,笑得我都不好意思了。
“你真漂亮。”鹿晗说,我心里直接乐开了花,像是新年时那种五颜六色飞上天的烟花,嘭的一下在我心里淋漓尽致地表演。
我知道他这一番话的意思就是他喜欢我,这让我感觉吃了沾上蜂蜜的酸奶疙瘩,甜甜蜜蜜的直沁我心里。

9.
我胆大起来,躺在他的身上玩他领子上垂下来的绳子。他的脸真好看,干净的像一个小孩子,世界上怎么会有那么美好的人。
我恨不得把他捧在手心里,像是他是陶瓷一般。我真喜欢他啊,我想。喜欢他的性格,喜欢他的名字,喜欢他的眼睛,喜欢他也喜欢我。
我想老话说的的确对,恋爱中的人是没有智商的。我都已经面红耳赤了,喝了酒般的迷糊,却还是在调侃鹿晗。
我的妈呀,我陷得好深。
即使这样,还是喜欢他。想要更深的去喜欢他,想要不顾一切全身心的去喜欢他。
迪丽热巴,你真的完了啦……
已经深陷进去无法自拔了。

END.

lo主有话说
嘤嘤嘤设定还是没用上,就多了个祖蓝出境(´;ω;`)"因为小姐姐喜欢碎碎念所以她的心里活动我觉得比小鹿要多一点,写的太慢请多见谅啦!

评论(4)

热度(26)